第750章 农业版操作系统
第750章 农业版操作系统 (第2/3页)
届时只会动摇国本。
想到这里,他们不禁叹了口气。
他们也愁啊!
......
【教员接手新华夏时,难度是地狱模式。】
【古代是王朝在两百年后,才会人多地少。】
【咱们开国第一年,5.4亿人就守着那点低产田,年人均粮食才四百斤。】
【要是按老剧本走,咱们连五十年都撑不过去。】
【怎么办?教员看穿了版本答案。】
【想活命,必须把“农业版操作系统”,强行刷成“工业版内核”。】
【在古代,老百姓是羊,权贵是牧民。】
【在新华夏的逻辑里,我们要把5亿农民变成产业工人和有文化的建设者,这就是所谓的“T0级理解”。】
......
发展工业?
还是让农民来?
各朝皇帝有些懵逼。
农民不种地,去搞工业吗?!
搞的明白吗?
又该如何搞呢?
......
【但搞工业化要钱、要技术、要命。】
【咱们一穷二白,漂亮国还在门口拉偏架。】
【这时候,教员玩了一手震惊世界的战略置换。】
【一开始,咱们想跟漂亮国做生意,人家不带咱们玩。】
【行,那咱转身找毛熊国老大哥。】
【很多人问,毛熊国凭什么给咱们156项工程,凭咱们是社会主义吗?】
【别天真了,大国博弈,不看剧本,看价值。】
【1950年,咱们毅然决然跨过鸭绿江,在冰天雪地里跟世界第一强权硬刚。】
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