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20 章重回王府
第 20 章重回王府 (第2/2页)
北言宸鉴定的说着这些,惹得夜瞳瞳又要掉眼泪,【好吧,已经回来了,又叫夜瞳瞳了。】“宸,我这辈子只爱你,一生一世一双人。”说完紧紧的抱着他。
如雨终于忍不住了,跑到那边猛地拉开夜瞳瞳,哭着看着北言宸,“王爷,你们在一起了,那我呢?你把我当什么了?你到底把我当什么了?”如雨捶打着北言宸。
北言宸皱了皱眉,一把抓住她的手,“如雨,你别闹了,本王从来就没有喜欢过你,你只是本王有时倾诉的对象而已,我的心里从来就只有瞳瞳一个人。”一把甩开她的手,拉起夜瞳瞳的手。
夜瞳瞳显然还没有想起所有事,只能挑眉看着北言宸,似乎在说,看吧,你自己的情债又来了。北言宸无奈的一笑,不作声,只是这样看着她就觉得好满足。
如雨狠毒的目光没有被北言宸看到,但是却被夜瞳瞳看见了,夜瞳瞳嘴角上扬,看来这个情敌不简单啊,伸手拉了拉北言宸的衣服,嘟着嘴说道,“宸,我饿了,我们去吃东西吧。”说完还顺便挑衅的看了看如雨,北言宸无奈的摇摇头,“真是拿你没办法,我带你去吃东西吧。”捏了捏夜瞳瞳的小鼻子,看都没有看如雨一眼,牵着夜瞳瞳去找吃的去了。
已经入秋,秋风飒飒的吹着,带了点凉意,如雨一身黄衣就像秋天的落叶,永远不及夜瞳瞳一身绿衣有生命力,如雨的目光盯着北言宸的背影,期望他能回来看看自己,可是,知道那背影消失,也没有回头,如雨就这样被忽视的彻底。
周围的丫鬟才从震惊中醒来,原来王妃没有死,太好了,所有的人都恨高兴,因为那个好王妃又回来了,又看了看如雨,只能叹气,虽然如雨小姐长的很漂亮,但是始终不及王妃,就因为王爷是真心爱着王妃的。
没有人理会如雨,都去各忙各的了,只有如雨一个人依旧站在那边任由秋风拂面。